当前位置:首页 > 直击 > 成都动物园亚洲象夫妇入住“新家” > 正文
成都动物园亚洲象夫妇入住“新家”
分享
次播放
内容提要

428日,成都动物园的亚洲象夫妇继生、先奈入住花282万改造后的大象馆。

 

成都动物园的老大象馆建于上世纪七十年代,外活动场水泥地面,仅有一个凉棚可以遮阴,环境比较单调。现在的新房跟以前大不同:外活动场地面铺上了沙,它们踩上去比较舒服;堆砌了大象假山,制作了瀑布,瀑布下面是一个水池,可供大象夫妇游泳;还装上了地磅,可以称重;在外活动场还设置了训练笼,可以训练它们的行为,放置食物。由于刚搬入新家,大象夫妇还不太适应,进入活动场的时间比较短,估计到了“五一”它们就会大方地跟游客见面了。

 

五一节期间,除了可以看大象,还可以看到金丝猴宝宝、金钱豹宝宝等萌物。在园科普馆每天有一场“鹿鹿通--食草动物探秘”的讲座等游客来听。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郭佳莹  时间:2017-04-27 17:0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