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直击 > 鸟瞰美如诗画的成都最美农庄 > 正文
鸟瞰美如诗画的成都最美农庄
分享
次播放
内容提要

  3月25日,“成都多利农庄”在成都市郫都区正式开园,『航拍四川』记者用无人机镜头带你来认识这片成都市首家有机农业综合体。

  位于成都市郫都区红光镇的成都市首家有机农业综合体——成都多利农庄,作为农村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成都市改革试点项目和省、市重点农业产业化项目,该项目是成都目前规模最大、档次最高,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乡村田园综合体。总规划面积约两万亩顷,是六次产业融合发展的乡村田园综合体,突出“市民农庄”“造梦乐园”主题,让市民享受醇正的农庄风情。农庄集农业休闲康养于一体,生产生活生态相融合,为市民提供多种休闲赏玩方式。

  作为中国首家乡村全球性度假酒店,农庄引进全球著名LUX度假酒店,打造乡村旅游度假新体验,带动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转型升级,使市民真正便捷地享受高端度假体验。

  多利农庄山水环绕,蒲阳河穿庄而过,农庄随处可见生机昂扬的绿色景象,金光灿灿的油菜花仿似象征着成熟与丰收,江南风情的民居小筑就像精致动人的小家碧玉,庄内大量种植了种类繁多的花草树木,使得整个农庄就像王维的诗那样,山水交融,美不胜收。

  该农庄吸引了多家优秀市场主体入驻,“创客咖啡吧”和“有机沙拉吧”由海外回归的米其林三星主厨从事经营,为游客提供醇正的咖啡享受服务。将农庄自产的新鲜有机蔬菜加以美味调配,让市民享受在城市难以体验的健康绿色大餐,让游客吃的新鲜,吃的放心,吃的健康。

  “Fam私房菜”同样也由从莫干山法国山居回归的著名大厨亲自烹饪,如果你想吃到平时难以吃到的心仪美味,一个预订电话,你就可以享受饕餮盛宴。“家庭农场”会让市民全方位享受乡村风情体验,你可以种菜,插秧,垂钓以及从事更多农事活动,锻炼了身体陶冶了情操,同时也找回了一颗赤子之心。

  多利农庄绝对是一个远离城市喧嚣和压力的世外桃源,一个绿色健康充满生命力的摇篮之谷,一个放松身心享受人生的洞天福地。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赵萤  时间:2017-03-28 13:3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