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直击 > [直击]爱心人士深山与留守儿童结对子 > 正文
[直击]爱心人士深山与留守儿童结对子
分享
次播放
内容提要

    225日,“心系天下”我在深山有远亲 一路同行四川公益行的首站启动仪式在邛崃市临济镇中心广场举行。据悉,本次活动由天翼电信终端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和邛崃市妇联、邛崃市“我在深山有远亲”公益互助会主办。该活动“关爱留守儿童·放飞希望”为主题,号召更多的爱心人士到山区“认亲”,给孩子们一个温暖的拥抱,让孩子们感受到这个社会的关爱。

    据活动组织方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次的公益活动不号召捐赠,只呼唤爱心人士到山区‘认亲’,给孩子一个温暖的拥抱。我们更关心如何利用公益的力量,扫除留守儿童的心里阴霾。

    活动现场,来自成都的爱心人士与留守儿童结成“对子”,并送上了他们带来礼物及关怀。这些留守儿童“新爸爸”“新妈妈”们关怀下,体验到人与人之间的平等、尊重、信任、友善、理解、宽容与友爱,形成积极的、向上的人生态度和情感体验。

    据了解,首站邛崃之后,心系天下公益行还将继续行走在四川,为山区的留守儿童自闭症儿童、贫困儿童以及残疾儿童等特殊家庭寻找合适的结对家庭,为他们的身心成长承担应有的责任。践行自己“思仁”的品牌理念,律己顾他,心系天下,为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赖星  时间:2017-02-25 20: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