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直击 > 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启动 老统计人献身农普 > 正文
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启动 老统计人献身农普
分享
次播放
内容提要

        全国农业普查是一项重大国情、国力调查。全面收集农村、农业和农民有关情况,为研究制定农村经济社会发展规划和新农村建设政策提供依据,农业调查在我国每十年进行一次。
        而统计者就是其中的一个重要的环节,成都龙泉驿区龙泉街道统计办主任李玉更是其中的典型人物。
        作为一个老统计人,他已经在这个行业干了28年,参加全国各项普查工作多次,更是获得了多项荣誉。可能在很多人眼里,都无法理解,这28年是怎么坚持下来的。
        除了潜心研究,成为农业普查的“百科全书”之外,他还是奋战在农业普查一线的一员,更是将自己多年的经验和做法分享给其他同事及其他兄弟乡镇。28年过去了,他坚持了下来,那么这位老统计人对于将来,又有怎样的打算呢?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郭佳莹  时间:2017-02-20 16:3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