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直击 > 腾邮赢客中国行营销峰会(成都站)拉开帷幕 > 正文
腾邮赢客中国行营销峰会(成都站)拉开帷幕
分享
次播放
内容提要

 12月20日,以“赋能营销,赢客中国”为主题的腾邮赢客中国行营销峰会(成都站)在蓉举行。来自全省旅游、金融、汽车、教育、IT等行业400余位嘉宾参加峰会,现场签单金额突破600万元。


    本次峰会以“赋能营销 赢客中国”为主题,主要涵盖数据、赋能、赢客三个维度,深度解析以腾讯邮政线上线下资源联动达成更精准的数据服务能力;展示“互联网+邮政传媒”合作模式孵化下更具本地优势的行业解决方案,优化地方旅游文化资源的宣传模式,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邮政和腾讯的深度合作,充分融合了腾讯线上的优势和邮政线下的优势,对邮政原有产品、商业模式的创新产生了积极影响,邮政的户外广告、信息联播网、数据库商函等线下综合媒体资源与腾讯线上朋友圈形成良性互动,驱动邮政广告媒体向纵深发展,不断激发创新提速。


     据悉, 腾邮赢客中国行营销峰会由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邮政业务局与腾讯社交广告联合主办,面向全国各界政府、企业事业单位及中小企业,以省级行业专场、市级本地综合专场、区县级综合小型论坛为载体,历时一年,除走进省级重点城市,还将在二三线城市形成广泛渗透,并下沉到区县市场及四线城市,共举办超过100场线下活动。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郭佳莹  时间:2016-12-21 18:1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