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直击 > 丁于携新专辑空降成都走进校园 > 正文
丁于携新专辑空降成都走进校园
分享
次播放
内容提要

12月20日,“音乐π”校园原创榜落地成都,走进校园。


校园榜导师之一,有着“音乐外星人”之称的丁于携全新专辑来到成都的大学校园,为活动造势。


现场,大学生们反应热烈,丁于以专辑同名主打歌《昴mao宿星系来的人》拉开序幕,并陆续演唱了专辑中的多首新歌。除了新歌外,他还与川内高校的学生们近距离的分享了创作心得。


据了解,“音乐π”校园原创榜是AMG合纵音乐集团2016年强势打造的高校原创音乐项目,首创大师分享+作品交流+金曲选拔新模式,邀请国际知名音乐人走进校园,征集原创作品,与学生分享创作经验,并选出校园十强,最终推出属于高校原创音乐人的金曲唱片。


最后,丁于就已收集到的作品对川内校园原创氛围做出了高度赞赏,并提出了宝贵经验。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郭佳莹  时间:2016-12-21 18:0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