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直击 > “微观世界”现身川音国际演艺学院 > 正文
“微观世界”现身川音国际演艺学院
分享
次播放
内容提要

12月19日,川音国际演艺学院电影场景模型展在校园内正式开幕。现场展出的模型高度还原了电影里的场景陈设,做工细腻,形象美观,表现出了创作者们深厚的功底,到场参观的师生都为这奇妙的微观世界感到惊喜和震撼。


据了解,本次模型展由国际演艺学院影视美术系、影视制作管理系主办。参加展出的主要是2015级影视制作管理系和2016级影视动画系的学生作品。在创作过程中,每位同学要先分析自己喜欢的电影中的某一场景,然后经过由平面到三维的设计思维过程,最终选择适合自己作品的材料,纯手工制作出小型的场景模型,可以说是迷你实体版的光影世界。


现场观看的老师和同学们都对此次参展的作品称赞有佳,纷纷拍照留念。也对创作者的专业素养表示钦佩。细致、精美、专业是大家提到最多的词汇。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展览时间为12月19日至12月26日。观展的师生均可以通过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的方式支持自己喜欢的作品。这些参赛作品将经过一周的展示与投票,于26日进行的颁奖仪式上正式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郭佳莹  时间:2016-12-21 18: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