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直击 > 第四届中国西部收藏文化交流艺术节开幕 > 正文
第四届中国西部收藏文化交流艺术节开幕
分享
次播放
内容提要

  今日,中国西部大型古玩交流展会-中国西部收藏文化艺术节,在锦绣工场古玩城开幕。据主办方介绍,本次古玩艺术节为期3天,展览规模达5万平方米,参展商总数达到200多家,带来2万余件艺术精品将亮相展会。本次展会分为国际区与国内区,国际区参展商主要来自美国、尼泊尔、阿富汗、巴基斯坦等地,国内区参展商则来自上海、北京、长沙、重庆、武汉等省市,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台湾玉器协会是第六次前来参与。

  记者了解到,本届艺术节所展示展品的门类为历届最全,涉及类别包括古玩杂项、瓷器、翡翠、和田玉、蜀锦蜀绣、古典家具、字画钱币、现代工艺品等,其中文玩珠串、古玉器、绿松石、青金石、南红、珊瑚是近年来古玩投资市场的热品。逛展会以余,主办方还安排了地摊淘宝赶集、微信红包派送、书画交流会等活动,与观众互动。本次展会将持续到23日,有兴趣的市民,可前往现场感受收藏文化交流艺术节的氛围。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董楠  时间:2016-10-21 17:3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