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直击 > 众星齐聚 为“3元的幸福”公益活动助力 > 正文
众星齐聚 为“3元的幸福”公益活动助力
分享
次播放
内容提要

10月18日 3元的幸福 爱心支教助学行动 在麓山国际社区温暖启动,来自各界的爱心人士齐聚一堂 为爱挥杆。
这城市有爱 3元的幸福是由城市之音 FM102.6,携手中国社会福利基金发起的第一个合作项目。
  在本次的慈善晚宴中 热心公益的天籁转音侯志斌和此次活动的爱心公益大使 蔡淳佳发表了自己对本次公益活动的看法。


  在这次三元的幸福 慈善晚宴中 ,开心麻花更是携最新力作 (后知后觉)首次亮相晚会现场,这部作品也是为这次公益活动特别创作的 现场嘉宾都被深深打动 ,曾经担任美姑县火窝村支教老师 周保勇老师,也来到了晚会现场,
随后,彝族骚灵鬼才少年 吉克皓 新生代美少女组合蜜蜂少女CD1 等均在现场倾情演唱 用自己的方式呼吁大家关注 3元的幸福  爱心支教助学活动。
 3元的幸福  爱心支教助学活动 从午餐到到支教 在慈善公益爱心的活动的征程中不断前行 延续这份感动 让爱种下希望的种子 帮助大山里的孩子 为他们插上飞翔天空的翅膀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董楠  时间:2016-10-19 15:0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