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直击 > 2016(成都)国际RC模型节暨FPV飞行大赛今日开幕 > 正文
2016(成都)国际RC模型节暨FPV飞行大赛今日开幕
分享
次播放
内容提要

        10月15日上午,由川报全媒体集群主办,航拍四川及我爱飞行网承办的2016(成都)国际RC模型文化节暨FPV飞行大赛在温江国色天乡乐园鹭湖宫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既包含了包含刺激的穿越机竞速比赛;同时现场还将全天穿插花式飞行表演。

活动不仅有30名中外飞手将同台竞技角逐冠军,还有20余家知名模型类厂商携田宫四驱车、弹射飞机、游戏无人机、智高积木等数十种产品亮相,给不同年龄段的公众带来科技与娱乐结合的全新体验。

        本次活动是中国西部最大的无人机/航模文化交流活动,旨在助推相关产业发展和模型文化普及,在展示各种热门的黑科技产品同时,打造公众参与度极高的无人机科普嘉年华。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赵萤  时间:2016-10-15 16:4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