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直击 > 触碰熊猫分享四川把美丽四川寄出去 > 正文
触碰熊猫分享四川把美丽四川寄出去
分享
次播放
内容提要

9月26日,由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四川省分公司主办的熊猫系列四川特色邮资明信片首发暨“我爱明信片,四川不仅仅有熊猫——触摸熊猫,分享四川,把美丽四川寄出去”活动正式启动。与过去在指定邮局售卖明信片不同,本次活动采用“新地点+新玩法”新潮创意形式,在城市风情区打造大型“熊猫邮差”互动装置,让游人玩起来的同时,收获四川特色明信片。
本次活动发行的这套熊猫系列四川特色明信片以四川方言为主题,精心挑选出6个最有代表性娱乐性的四川方言词汇,配以大熊猫生动形象的演绎漫画,将“熊猫”与“川话”两个最具四川特色的元素相加,以明信片为载体,通过大型“熊猫邮差”互动装置赠送到游人手中。活动上,由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四川省分公司联合四川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共同推出的“四川不仅仅有熊猫之行走的川味”系列明信片举行了首发。这套系列明信片精选了四川名菜为图文素材,具有扫二维码看菜谱,学做菜的奇特功能,是一套集“美食美图+精美菜谱”为一体的创意明信片。以明信片形式来展现四川美食的魅力,传播四川美食的热度。游人将明信片或收藏、或邮寄,将一张张四川风味传递到世界各地,就是在告诉全世界,四川不仅仅有熊猫,还有美景、还有美食。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董楠  时间:2016-09-30 09:3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