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直击 > 无人机为夫妻学校送去新活力 > 正文
无人机为夫妻学校送去新活力
分享
次播放
内容提要

   9月26日上午,中林小学新校舍落成庆典暨同森携手四川日报全媒体中心及航立方教育科普公益行在巴中市隆重举行,中林小学副校长戚勇主持落成仪式。在庆典中,同森集团总助刘华文先生与中林小学王明青校长共同为同森集团·中林小学支教服务基地揭牌,随后,同森集团与航立方教育向中林小学全体学生赠送了体育用品、少儿读物、航模飞机等用具。落成庆典结束后,四川日报全媒体中心和航立方教育给全体师生带去了精彩的航模飞机以及无人机表演,并在中林小学老师的配合下,带领高年级学生一起动手制作了橡皮筋动力模型飞机,让孩子们在体会到动手乐趣的同时,也学习到了航模飞机的基础知识。
  
   据悉,通江县洪口镇松溪乡中林小学是革命老区巴中著名的偏远地区夫妻学校,16位老师中现有6对夫妻,该小学新校舍由同森集团董事长周子飞先生出资100万兴建。巴中市通江县教育科技体育局局长任自荣、中林小学校长王明青、同森集团董事长周子飞、同森集团总经理助理刘华文、航立方教育CEO莫坤文等出席活动。本次活动还得到了共青团四川省委、共青团通江县委、航拍四川的大力支持。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董楠  时间:2016-09-27 14:5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