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直击 > [直击]五块石一大楼起火 火势凶猛 > 正文
[直击]五块石一大楼起火 火势凶猛
分享
次播放
内容提要

  9月23日凌晨,成都五块石客运站附近一楼房发生大火。上午10时30分许,记者赶到火灾现场,看到着火的大楼火势依然很大,浓烟滚滚。记者目测现在约有20多辆消防车、3架云梯在作业。据附近居民说,该大楼一、二层为餐饮,三楼及以上楼层为皮鞋厂仓库,均无人居住,有居民猜测说为线路老化引起的火灾。

  附近居民刘大爷说,他早起给孙子做早饭,看见窗外浓烟滚滚,探头一看,才发现对面的五层大楼的第二楼歌舞厅位置着火,当时只是有黑烟冒出,并未见明火。早上六点左右火势开始凶猛,一发不可收拾。火灾附近小卖部老板蒋大姐猜测,应该是烧到了仓库皮鞋等易燃物质。蒋大姐表示,这栋楼大概是1998年左右的建筑。

  另据成都商报报道,此次起火点为五块石站北路与花径路交界处一所大楼,大楼前有"百仙歌舞会"几个大字,此前该KTV已停业。距离起火大楼最近的医院为成都大学附属医院,记者从医院相关人员处了解到,此前医院急救车已前往火灾现场,截止上午11点20分尚未有急重、危重病人被带回医院。

  10时41分,据成都市成华区双水碾街道办事处官方微博消息,今(23)日凌晨4时许,成华区一药业大厦突发火灾,成都消防庚即出动9个中队参与灭火。目前,经消防人员全力扑救,火势已得到控制,暂无人员伤亡。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中。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赖星  时间:2016-09-23 14: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