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直击 > 当创业遇上涪城 当创新邂逅微软 > 正文
当创业遇上涪城 当创新邂逅微软
分享
次播放
内容提要

  9月18日下午,由中共绵阳市涪城区委、绵阳市涪城区人民政府主办的绵阳市涪城区创新创业推介会暨微软虚拟现实技术展示会在成都市微软云暨移动技术孵化计划成都高新区软件应用云加速基地成功举行。

  本次活动主题是“当创业遇上涪城、当创新邂逅微软”,绵阳市涪城区副区长关键、绵阳市涪城区招商局党组书记沈亮、微软(中国)有限公司公共事业部西区总监戴晖、四川长虹创新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晔等嘉宾出席本次活动。同时,三家投资机构、五支绵阳和成都的创新创业优质项目通过路演展示进行交流学习,首次实现绵阳市涪城区与成都创新创业的跨区域互动。

  近年来,绵阳市涪城区产业优势发展迅速,形成了“1+4”传统优势产业和“4+2”高端成长型产业共同发展的产业体系,本次推介会上也展示了涪城区在双创工作中搭建的孵化平台、出台的扶持政策、营造的创业环境,以及微软展示的最新虚拟现实技术产品,诚邀各地的创业小伙伴携手微软、创业涪城。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郭佳莹  时间:2016-09-19 18:2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