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直击 > 攀枝花洪灾已致6人死亡 10人失联 > 正文
攀枝花洪灾已致6人死亡 10人失联
分享
次播放
内容提要

  9月19日,由于攀枝花市连降暴雨,该市东区银江镇、仁和区大田镇、务本乡等地区遭受严重灾害,截至目前,攀枝花市洪灾共造成6人死亡,10人失联,其中,仁和区死亡6人、失联7人,东区失联3人。

  记者从攀枝花市公安局了解到,据初步调查,暴雨造成部分地区存在严重安全隐患,其中平地镇辣子哨村一水库垮塌,大田镇高速路口处10人被洪水围困,目前正组织人员施救;双龙滩水库冲入大量泥土,水库存在安全隐患;密地三社山沟水量较大,造成徐家沟铁矿竖井堵塞、排水不畅;佳运巷13号背后30米堡坎被冲垮。当前,攀枝花市各市县(区)公安、卫生等部门正赶赴现场救援,救灾工作正在有序开展。

 

  视频:攀枝花公安官方微博

  图片:四川日报记者 王代强 攀枝花广播电视台官方客户端

  文字:四川日报记者 王代强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董楠  时间:2016-09-19 16:3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