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直击 > 省消委会聘任500位315志愿者 > 正文
省消委会聘任500位315志愿者
分享
次播放
内容提要

  8月31日上午,四川省消委会举行新闻通报会,通报会上四川省消委会发布了聘任决定名单,决定聘任周开玉等500名同志为四川省保护消费者权益委员会3.15志愿者,李应鹏等69名同志为消费咨询专家,李凊等41名同志为法律顾问,有效期两年。会议现场也给志愿者代表、专家代表、法律顾问代表授予了聘书。据悉,此次聘任志愿者、专家、法律顾问是为了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加强消费者合法权益的维护,动员全社会力量积极参与消费维权活动,给广大消费者提供便捷、高效、低成本的维权平台。

  会上,省消委会还发布了《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消费民事公益诉讼案件线索的公告》,向全省的消费者征集相应线索。据悉,此次发布的《关于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消费民事公益诉讼案件线索的公告》是为了认真履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赋予省级以上消费者协会提起消费民事公益诉讼的职责,有效震慑不法经营者,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赵萤  时间:2016-08-31 15:4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