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直击 > 700HR精英聚首共度人力资源日 > 正文
700HR精英聚首共度人力资源日
分享
次播放
内容提要

        8月18日下午,由【HRace】四川人力资源俱乐部主办的“中国人力资源管理论坛——人力资源日”活动在CBP中央商务花园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办,500余名来自各个行业的人力资源精英和企业经营管理者参与了论坛,以学习交流、思想碰撞的方式共同庆祝人力资源日这个属于HR的节日。本次活动研讨话题丰富多彩,话题从什么是科学的人力资源管理到如何进行科学的招聘再到如何提升人力资源价值,从提高培训效能到实现成本优化,在用工模式和风险管控上带来了新的视角和科学的方法。从多方角度分享了“新常态下的人力资源管理创新”这一时代命题,给与会者呈现了一场丰富的知识盛宴。

        据悉,中国人力资源日是2005年由中国人力资源沙龙与人事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共同倡议并发起的,作为专门为人力资源工作者设立的节日,中国人力资源日致力于推动中国人力资源管理的进步,促进整个人力资源行业的发展,帮助企业完善人力资源体系,提高中国人力资源从业者的技能和行业地位。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董楠  时间:2016-08-19 15:0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