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直击 > 航拍达人齐聚 畅拍巴山大峡谷 > 正文
航拍达人齐聚 畅拍巴山大峡谷
分享
次播放
内容提要
    “宣汉飞常美”活动在8月13日早上5时30分正式开始,航拍飞手们分组前往大寨子、罗盘顶、桃溪谷三处拍摄点,拍摄日出和绚丽云海。清晨的巴山大峡谷还带着淡淡的凉意,壮丽的云海在半山腰涌动,刚一到达拍摄点位,飞手们就开始做各种准备,他们一边拍摄云海,一边等待日出。6时20分左右,太阳即将从远方的山头上跃出,随着现场工作人员的安排,一架架无人机排队起飞升空。当第一丝阳光出现后,飞手们立即按下快门,记录下这一精彩瞬间。
 
    在清晨的拍摄结束之后,航拍达人们又来到了土家新寨。在土家新寨,主办方特意准备了土家民俗展示环节供大家拍摄。只见穿着民族服装的土家族同胞们站在阶梯上,唱起了他们世世代代流传下来的民谣,飞手们也抓住机会捕捉自己想要的画面。在之后的短暂休整时,航拍达人们开始了互相交流,并对上午的拍摄情况进行了总结。
 
    在接下来的活动中航拍达人们还将前往巴山大峡谷的其他景点拍摄当地人文地理风貌、漂流探险、夕阳晚霞等内容。据悉,巴山大峡谷前身为宣汉百里峡,位于四川省达州市宣汉县境内,是国家AAA级旅游景区、国家地质公园、省级自然保护区,是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土家薅草锣鼓所在地。本次“宣汉飞常美·飞越巴山大峡谷”活动由宣汉县巴山大峡谷综合开发建设指挥部和四川在线航拍四川联合主办。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赖星  时间:2016-08-13 21:1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