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直击 > 旅游网络营运商关注VR互动 > 正文
旅游网络营运商关注VR互动
分享
次播放
内容提要

8月10日上午,第五届全球旅游网络营运商合作交流会在都江堰市举行,本届大会以“互联网+旅游 问道青城山”为主题。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地的近300家旅游企业的嘉宾们齐聚成都,讨论在线旅游未来的发展趋势和对策。活动中,四川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郝康理做了主体演讲,之后的活动中驴妈妈旅游网创始人洪清华、同程旅游CEO吴志祥等嘉宾也进行了分享。近段时间以来,VR技术也被旅游行业广泛关注,本届网商会的智慧旅游体验展示中也设置了VR互动区,让参会嘉宾体验了一把最新技术带来的变化。

据悉,本届网商会嘉宾规格为历届最高,国内OTA大佬云集,是今年国内第二大旅游互联网大会,将搭建四川旅游和国际国内旅游电商的交流平台,架起合作桥梁,推动四川“互联网+旅游”迈上新台阶。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董楠  时间:2016-08-10 16:1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