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直击 > 中外大咖齐聚都江堰感受特色旅游文化 > 正文
中外大咖齐聚都江堰感受特色旅游文化
分享
次播放
内容提要

8月9日,第五届全球旅游网络运营商合作交流会的嘉宾踩线活动在都江堰开始进行,来自全国各地的数百位嘉宾参加了此次踩线。


这次活动参观了熊猫谷,都江堰,青城山以及万达项目展示中心等多个地方,观看到了国宝熊猫憨态可掬的可爱模样,也欣赏到了都江堰治水工程的伟大以及古代人的智慧。


各位嘉宾更是在太极师傅及徒弟的带领下跃跃欲试,充分感受了一次打太极的乐趣。


将都江堰丰富的旅游资源、经济发展良好势头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充分展示,让此次参会嘉宾感受到了都江堰未来美好的发展前景。同时,这次活动也让更多嘉宾了解了当地的特色旅游文化,对于加强和当地政府旅游资源合作起到了有效的促进作用。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郭佳莹  时间:2016-08-10 09:4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