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直击 > 宋茜来蓉推新片 自称贪吃像“饿魔” > 正文
宋茜来蓉推新片 自称贪吃像“饿魔”
分享
次播放
内容提要

8月7日下午,《我最好朋友的婚礼》在成都举办路演发布会,导演陈飞宏携主演宋茜亮相现场。电影上映两日,好评如潮,陈飞宏导演和宋茜心情大好,在现场和主持人学着用四川话打招呼。自曝很怀旧的宋茜还在现场和导演上演“回忆杀”,一起重温了在欧洲拍摄时的各种趣事。特别是演员宋茜,不仅在影片中沿袭以往青春靓丽的风格,在发布会上也是非常活泼,在有网友问到剧组里谁最能吃的时候,自然而然的就开始了自黑。

 《我最好朋友的婚礼》改编自好莱坞同名经典爱情喜剧。影片讲述了国内某时尚杂志的新任主编顾佳,奉命去米兰参加时装周。一通意外的电话让她刚刚落地就放弃了工作安排飞往伦敦。因为她曾经逃避但其实内心深爱的男人林然马上就要和一位年轻富家女萱萱结婚,她想在婚礼之前把新郎抢回来。在飞往伦敦的飞机上,顾佳邂逅了型男Nick),她一直出糗,令Nick非常尴尬。见面后,林然的准新娘萱萱却待她亲如姐妹。尽管内心矛盾,顾佳还是有意无意的制造着麻烦,并因为一个误会使婚礼无法在英国如期举行,但林然和萱萱情比金坚,顾佳决定安排林然和萱萱去意大利办婚礼。在米兰,顾佳鼓起勇气和林然表白,却意外被萱萱撞见,三人在街头展开了追逐。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董楠  时间:2016-08-08 09:4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