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直击 > 宋智孝现身成都 自称宅女卖萌 > 正文
宋智孝现身成都 自称宅女卖萌
分享
次播放
内容提要

8月6日下午,韩国人气演员宋智孝作为宣传大使,空降成都CGV星聚汇影城成都金牛店,参加第六届“CGV多多的电影教室 中韩青少年影视创作夏令营”,活动中宋智孝先是以一身黑色短裙亮相,刚一登场就引起了场内的一阵阵尖叫。在活动的红毯环节,宋智孝和来自各地的粉丝们不断互动,还对粉丝比心形卖萌。

除了和粉丝卖萌之外,宋智孝还做为评委,分别从海报和影片两个角度对学员们拍摄的影片进行了点评,不仅在自己喜欢的优秀海报上签名,还在观影结束之后亲手为获得了“最佳演技奖”的影片的制作团队送上了奖品。参加此次夏令营的孩子们也为宋智孝送上的代表中国的礼物——含有宋智孝肖像的“剪纸”手工艺品。在之后的媒体采访环节中,宋智孝换上了一身宽松的黄色连衣裙为自己放松心情,并表示:“自己其实是个比较宅的人,没事的时候就喜欢在家里睡睡觉、看看电影。”

据悉,“CGV 多多的电影教室——中韩青少年影视创作夏令营”是由中国少先队事业发展中心、全国红领巾小记者辅导中心、CGV 星聚汇影城和 CJ 分享财团联合主办的,2011 年第一届中国“CGV 多多的电影教室”在北京开幕,迄今已经举办了五届。目前,此项活动不仅仅在中国落地生根,还在越南、印度尼西亚等国家举行。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董楠  时间:2016-08-08 09:4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