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直击 > 成都VR企业扎堆亮相创交会 > 正文
成都VR企业扎堆亮相创交会
分享
次播放
内容提要

  6月24日,2016中国·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正式开幕。500多位世界重量级嘉宾云集蓉城共话创新创业和科技发展新趋势,包括3位诺贝尔奖得主也为成都站台。在本次交易会的展览会上,VR产品无疑成为了所有参展项目中最耀眼的明珠之一,很多成都本土的VR企业也在这次展会上大放光芒。

  通过采访我们得知,其实成都的VR创业企业大多是从内容生产的角度来切入VR创业的,那为什么成都会有如此多的企业选择VR内容作为创业得切入点呢?

  其实除了大量的VR内容生产企业之外,成都的企业也越来越多的介入到了VR硬件和VR引擎开发等产业链上下游。

  据不完全统计,成都现有VR相关企业30余家,涉足领域主要分为行业应用、VR游戏、VR硬件、VR行业服务四大板块。从数据上看,目前成都VR产业的发展称得上是欣欣向荣,那么这些企业对未来VR发展又有什么样的看法呢?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赵萤  时间:2016-06-26 17:4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