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直击 > 史蒂夫·霍夫曼来蓉分享创业秘籍 > 正文
史蒂夫·霍夫曼来蓉分享创业秘籍
分享
次播放
内容提要

6月24日下午,Founder Space创始人史蒂夫·霍夫曼在2016硅谷高科技创新创业高峰会上进行了主题演讲。在演讲中,他告诫创业者:一定要与众不同,如果创业只是盲目的跟风,就千万不要去做,那只会浪费你的时间。作为投资人,他已经见过太多的类似的项目,那些项目大多非常糟糕。他还建议创业者不要想着计划完全再行动,所有创业项目都是在现实中才能体现出优劣,不要把时间浪费在电脑上,用实践去检验你的想法。

据悉,史蒂夫·霍夫曼又被成为Hoff船长,他既是一位连续创业者,又是一位天使投资人。他曾训练并教导了上百位来自世界各地的创业者,他所创立的Founder Space被福布斯杂志成为硅谷海外创业项目最好的孵化器。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视频频道值班  时间:2016-06-24 21:3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