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直击 > 创业天府·菁蓉训练营再开讲 > 正文
创业天府·菁蓉训练营再开讲
分享
次播放
内容提要

1月20日,由成都市科技局、天府新区科技创新服务中心、郫县创业办主办,红帽法律、光谷创业咖啡、微软(中国)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西南片区最具实用性的创业培训创业天府·菁蓉训练营在天府创客大厦米谷创业咖啡里正式开课。

本次训练营的主题是:产品开发与运营。这是很多初创型企业面临的主要问题,没有产品就没有公司的核心竞争力,有了产品不能良好的运营就会使公司发展陷入瓶颈。本次训练营邀请了红帽法律联合创始人兼COO王超,成都师范学院计算机科学系教授张晓茂,产品100 & 美好学院创始人CEO刘文智,磐丰投资成都合伙人黄洪康,Thoughtworks成都资深商业咨询师刘禧。这5位在产品开发与运营方面的牛人大咖结合自己的创业实践、投融资案例等分别提出了自己的见解与建议。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郭佳莹  时间:2016-01-20 17:4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