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直击 > 美翻 网友航拍成都平流雾奇观 > 正文
美翻 网友航拍成都平流雾奇观
分享
次播放
内容提要

  昨(15)日,成都持续阴雨后终于放晴,早间市区及周边区县出现大面积平流雾天气,『航拍四川』网友“吴磊”早起用无人机,在市区三环路苏坡立交桥附近拍下了这一壮丽美景。城区建筑在云雾中若隐若现,偶有高层建筑刺破雾气冒出顶端,整个城市如影视剧中的仙境,充满童话氛围。

  平流雾是暖湿空气水平流经寒冷地表陆地或海面时受冷所形成。成都平原在连续阴雨后遇晴天时会在清晨有概率发生此类天气现象。此类天气发生时,在高楼上层即可见云海奇观,无人飞行器拍摄此类美景有先天优势。

  这里也要提醒网友们,雾中飞行难以目视追踪飞行器位置和状态,仅能凭地面图传信号判断。飞手需对自己的飞行器和周边电磁性能足够了解,尽量避免盲目高远丢失信号。飞行前请根据周边建筑高度设定自动返航高度,以保证失控后安全返航。

来源:凉山新闻网  编辑:赵萤  时间:2015-11-16 12:2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