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原创 > 最美梨花季!瞰大美金川万亩梨花 > 正文
最美梨花季!瞰大美金川万亩梨花
分享
次播放
内容提要

一夜春风醉川西,世外梨园似仙境。三月的大渡河畔,梨花争艳,万亩梨园迎来一年中最美丽的季节,盛开的梨花与大金川河谷组成如诗画卷,让人宛若置身于人间仙境。

3月20日上午,由四川省林业厅、阿坝州人民政府主办,金川县人民政府承办的金川第五届古树梨花节在金川县金眉现代农业园区开幕。据悉,梨花节将持续至4月上旬,赏花地点主要集中在金川世外梨园景区的沙耳乡、咯尔乡、庆林乡、万林乡、河东乡、河西乡、马尔邦乡、安宁乡和马奈乡等区域。

本届梨花节以“高原秘境寻东女、大美金川赏梨花”为主题,以古树梨花为媒介,以金川文化为内涵,以系列活动为载体,突出农旅互动、文旅相融,努力实现农村美、农民富、农家乐。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赵萤  时间:2018-03-20 16:0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