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原创 > 川报全媒体集群展现全新“四川答卷” > 正文
川报全媒体集群展现全新“四川答卷”
分享
次播放
内容提要

这一年,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奋进,这一年,我们牢记使命迈步向前,这一年,9100万巴蜀儿女将向总书记交上合格的答卷。

去年3月8日,习近平总书记来到四川代表团,对我省的发展提出殷切希望。春节前夕,总书记再次来川视察,送来对全省各族人民的深切关怀。

总书记对咱四川的关心,对百姓的关怀,让我们倍感温暖。又是一年春来到,乘着全国两会的春风,咱们一定要向总书记好好汇报汇报工作,晒一晒这一年来撸起袖子加油干的“成绩单”。

2018年全国两会即将开启,川报全媒体集群将集结精兵强将,齐聚北京,融合发力,将在“纸端”与“指端”两个舆论场,为你全面立体展现过去一年的“四川答卷”。

围绕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四川贯彻落实情况,四川日报重磅打造“牢记总书记重托,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系列报道,推出“开幕特刊”、总书记来四川团“周年特刊”和15组“1+1”专题报道。近40个版面,浓墨重彩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在四川的生动实践,报道一年来四川各项工作新成就、新变化。

《首席会客厅》、《两会连连看》、《两会行李箱》等一系列精品栏目,将全景展现全国人大代表和住川政协委员履职尽责、建言献策的风采。

川报观察、四川在线将不断创新传播手段,充分运用大数据、AR/VR、微视频、直播答题、互动游戏等手段,让一个个可视化、互动性强的新媒体产品,唱响四川声音,讲好四川故事。

“代表委员新闻档案”,将依托大数据与云计算技术,为代表委员和网友提供实时更新的便捷查询与智库服务;拿起手机扫一扫“AR明信片”,代表委员履职的15个精彩小视频即刻间跃然纸上。你足够了解四川这方水土吗?《请回答2018》栏目直播答题将邀你一较高下,川报首席记者、川观主播轮番考验你的最强大脑。作为全省首个大型时政网络视频访谈栏目,《民生直通车》将开进北京,直达全国两会会场,邀请代表委员做客直播间,即时回应网民关心的热点问题。

最权威的发布、最海量的信息、最前沿的技术、最贴近的互动,2018全国两会,川报全媒体集群与您同频共振,唱响最美四川旋律。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郭佳莹  时间:2018-03-02 16:1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