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原创 > 凝聚民企力量 建设美丽凉山:企业家看凉山 > 正文
凝聚民企力量 建设美丽凉山:企业家看凉山
分享
次播放
内容提要

作为一个四川人非常热爱喜欢我们四川我的家乡。凉山是一个非常美的地方,它冬天暖和夏天又比较凉快。这是我喜欢的原因之一。更重要的是最近这几年凉山发生了根本的变化,基础设施快速地发展,并且政府给了很多的帮助和支持。作为四川的一个经济后发地区,正在发挥后发地区的优势,正在变成一个投资的热土。这次全国各地的企业家,到这儿来考察投资,将会有千亿级的投资,我觉得这非常好。


我从1994年开始,在凉山州做投资,当时建了第一个叫做饲料企业。20多年过去了,我们的企业取得了很好的回报,也帮助和支持了很多农民朋友,和市场的消费者,这几年我们持续加大在凉山的投资和发展。

最近我们定下来了,还要在凉山再投资20亿,做现代农业做农民与农业的结合。把养猪事业,现代农业产业和扶贫的事业相结合。我觉得这样做对我们的企业有利,也对凉山州的彝族同胞的脱贫致富有利,也对凉山的经济发展有利。我想这就是我们光彩事业的宗旨之一,我是中国光彩事业的倡导者和发起人之一。我非常高兴地看到今天,凉山正在发生深刻的变化。

实际上凉山这个地方,正在成为投资的热土,以前制约经济发展的交通问题,逐步得以解决。更好的高速公路,铁路和飞机,使得我们凉山成为一个近在咫尺的投资热土。我们凉山州委州政府和各个地方,敞开了怀抱来欢迎企业家们。作为川商总会的会长,我要更多地带领,我们川商总会的这些企业家们,在我们凉山多多地投资,做一些对老百姓有利的事儿,对政府解决税收就业有利,更重要的是对市场有利的事儿,对自己有利的事儿。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郭佳莹  时间:2017-08-03 10:5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