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原创 > 小白读懂党代会报告:展望未来五年美好生活 > 正文
小白读懂党代会报告:展望未来五年美好生活
分享
次播放
内容提要

党代会小课堂又开!讲!啦!上期我们讲到过去5年四川的发展成就,今天来展望一下我们未来五年的生活!

因为今天是《小白读懂党代会》的第3期,星主播要给大家讲“3个数字”“3大战略”“3个关键词”

鉴于我们是画风清奇的小课堂,当然是不啰嗦,直接开课!

三个数字:4.2万亿元

到2020年四川经济总量达到4.2万亿元!到2022年地区生产总值和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比2012年翻一番!收入翻番,幸福翻番!哇~巴适得板!

100万:城乡居民收入增长快于经济增速,每年城镇新增就业100万人左右。重点是,现行标准下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

40%:生态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森林覆盖率达到40%。

三大发展战略:今后五年,四川要坚定实施“三大发展战略”!

一、多点多极支撑发展战略,不仅是成都,还要带兄弟市州一起飞!

二、“两化”互动城乡统筹发展战略:加快构建具有四川特点的现代产业体系、现代城镇体系和现代城乡形态。

三、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要发展,更要高bigger的发展~!

听起来都好高大上,你们只用get一句总结:四川会发展的越来越好!

三大关键词

美丽: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

根本不需要P图都这么美!自带滤镜什么的,简直不能更棒!

繁荣:去自贸区shopping,去音乐厅听演唱会……想想也是很期待的呢! 

和谐:日子美,心气顺,生活越来越安逸!

好了!以上就是今天的《党代会小课堂》,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收看,在这里给大家比一个小芯芯。祝愿我们的生活DAY DAY UP !UP! UP!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赖星  时间:2017-06-03 21: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