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原创 > 党代会小课堂:《小白读懂党代会报告》 > 正文
党代会小课堂:《小白读懂党代会报告》
分享
次播放
内容提要

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了!咱们第二期党代会小课堂也开讲啦!不是内行不要紧,别说党代会和你木关系。今天的主题就叫《小白读懂党代会报告》

3.26万亿元:四川经济总量达到3.26万亿元,跃升至全国第六位。

65%:全省财政民生投入占年度公共财政支出提高,并稳定在65%左右!

重点投入是这些:突出全面创新改革试验,突出脱贫攻坚,突出绿色发展,突出民生优先……

不当家不知柴米油盐贵啊!要让9000万人吃得好、过得好、玩儿的好,还得心情舒畅,feel倍儿爽......我大四川真的很拼!

272万:全省农村贫困人口从2012年底的750万减少到去年底的272万!

我们来算一道数学题:750-272=478!478万,这相当于4个百万人口大县呢!

5万亿元:累计引进到位省外、境外资金超过5万亿元!

1.6万亿:高新技术产业增加值达1.6万亿元、增长128%科技对经济增长贡献率达52%、提高6个百分点。

最近飞上天的国产C919大飞机的机头就是四川造哦,你说牛不牛?

100条: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已开通国际航线100条、交通领域投资连续5年居全国前列。

高速公路、铁路、高等级航道里程分别达6610公里、4623公里、1515公里

进出川大通道达29条、新增12条。

好啦,今天的党代会小课堂就到这里咯!

我也要坐着C919去旅行咯~~~

咱们下期再见!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赖星  时间:2017-06-03 21: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