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原创 > 瞰中国最美瀑布之一——德天瀑布 > 正文
瞰中国最美瀑布之一——德天瀑布
分享
次播放
内容提要

  春节期间,众多飞友带着无人机,加入川A大军自驾出游采风,『航拍四川』特约摄影师姜曦前往广西,用上帝视角记录了中国最美瀑布之一的德天瀑布。

  德天瀑布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大新县硕龙乡德天村,中国与越南边境处的归春河上游,与紧邻的越南板约瀑布相连,是亚洲第一、世界第四大跨国瀑布,年均水流量约为贵州黄果树瀑布的三倍。数十个小瀑布分呈阶梯状相连相依,形成瀑布群,气势磅礴、蔚为壮观。

  倔犟垂坠的河水从高达60余米的山崖上跌宕而下,撞击着层层岩石,飞流曲折,水花四溅,水雾迷朦,远望似缟绢垂天,近观如飞珠溅玉,透过阳光的折射,五彩缤纷,那哗哗的水声,振荡河谷,在不经意间就形成了这一个迷人的奇迹,是归春河最激情的表达。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赵萤  时间:2017-02-03 09:5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