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原创 > 航拍:网友2016旅拍精彩镜头集锦 > 正文
航拍:网友2016旅拍精彩镜头集锦
分享
次播放
内容提要

  航拍叔一直以来都认为我们的飞友水平比较高,最近大疆社区的头条证明了我们飞友的水平那是真的高!『航拍四川』元老级飞友、业内知名网红的“龙宝宝”,为了总结自己2016年的飞行成果,从过去一年在旅行中随手记录的航拍镜头中,选出部分精彩镜头制作出了这部汇总大片。

  视频经过细致的调色,对比展示了phantom3和mavic的拍摄效果。Mavic毫不意外的表现好很多,而phantom3很难做到精确的还原色彩。这些精彩镜头拍摄地主要包括成都市、广西防城港、德天跨国瀑布、云南省等地。

IFS

俯瞰IFS夜景,灯光璀璨,坐落有致。这里入驻了全球最高端的国际一线品牌,让成都国际金融中心一跃成为成都最新最潮的时尚圣地,以及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地标性建筑物。

德天瀑布

德天瀑布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大新县硕龙乡德天村,中国与越南边境处的归春河上游,数十个小瀑布分呈阶梯状相连相依,形成瀑布群,气势磅礴、蔚为壮观。

腾冲火山

腾冲北海国家湿地保护区位于云南省,四面环山,地理位置特殊,属高原火山堰塞湖生态系统,大片漂浮于水面的陆地犹如五彩缤纷的巨型花毯。

哈尼梯田

红河哈尼梯田位于云南南部,遍布元阳、红河、金平、绿春四县,总面积约100万亩。成片的梯田泾渭分明,面积大、地势抖、级数多、海拔高,与蒸腾的云雾相映衬,犹如仙境。

广西防城港

防城港市地处广西南端,美丽富饶的北部湾畔,是一座新兴的海滨港口工业城市。防城港市依港而建,因港得名,先建港,后建市。每月均有潮汐可观,图为当地观潮台。

毕棚沟

阿坝理县的毕棚沟相比大家都很熟悉,亘古冰川千年未改容颜,始终在云端安静的伫立。之前『航怕四川』就推发过“龙宝宝”的云雾下的毕棚沟,受到广大飞友一直好评。

成都电视塔

成都广播电视塔坐又名“骄子塔”,作为成都市标志性建筑,它的另一个重要功能就是旅游观光和休闲娱乐。夜晚霓虹闪烁,在夜幕下很是醒目。

峨眉山

峨眉山是中国“四大佛教名山”之一,地势陡峭,风景秀丽,素有“峨眉天下秀”之称。冬季的峨眉,银装素裹,分外凛冽。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赵萤  时间:2017-01-24 10:5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