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原创 > 飞越黑水彩林冰山 > 正文
飞越黑水彩林冰山
分享
次播放
内容提要

  现今,正是黑水最美的季节,满山红叶色调鲜艳、层次丰富,最适合以航拍捕捉自然光影。当然,达古冰山的壮丽也绝对可以震撼你的眼球。

  为回馈网友,『航拍四川』落实少量黑水景区套票,包括达古冰山景区门票、观光车、缆车票,以及卡龙沟、色尔古藏寨门票,总价值475元。

  我们将采取公众号评论抽奖的方法:请先关注“航拍四川”微信公众号。在每日微信公号推文文末,我们会随机给出当日评论抽奖序号,在文末评论区的留言次序与抽奖序号相符的网友即可获赠套票。例如:文末给出的是3和7,那么当日第三条、第七条的留言者中奖。我们会以系统收到评论的时间排序为准,重复刷评论讲视为违规,即忽略重复评论者;抽中后第二日的推文将公布获奖者,请主动联络小编领奖。本次赠票活动截止至本周四(3日)【活动解释权归航拍四川所有】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赵萤  时间:2016-11-01 20:4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