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原创 > 【创客PLUS】不用排队就能吃各大牌火锅 还有VIP服务 > 正文
【创客PLUS】不用排队就能吃各大牌火锅 还有VIP服务
分享
次播放
内容提要

  说到火锅,大家想到什么?油爆爆的红汤和牛油的香;爽脆的黄喉、毛肚、鹅肠……当然还有司空见惯的闹心闹肝的排队!

  为了满足好吃的成都人民又想吃火锅又不想排队的愿望,来一火应运而生。我们的采访对象是来一火创始人、CEO李聘熙。来听听他是怎么讲述如何创立“来一火”,又是如何做服务的。

  对成都人来说,火锅已经是一种生活方式。据大众点评网上显示,成都市的火锅店数量就有16011家。李聘熙说,不光是火锅店,现在很多年轻人也喜欢买火锅底料在家里烹饪,但火锅底料只能解决味型的问题,无法解决食材。而来一火的目标,就是为用户提供最佳的家庭火锅体验。

  随着近年来外卖餐饮平台的火热兴起,很多人已经习惯了手机APP一键下单,然后坐等外卖上门。来一火从用户最习惯、需求量最大的外送服务切入,与多家火锅店联盟合作。目前,来一火在成都的合作火锅商家已有近80个品牌,共300家门店,其中不乏老码头、川西坝子、味蜀吾、吴铭火锅、香天下、大龙燚等较有名气的品牌。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赵萤  时间:2016-08-17 08:3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