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原创 > 看四川航拍界“神雕侠侣”如何花式秀恩爱 > 正文
看四川航拍界“神雕侠侣”如何花式秀恩爱
分享
次播放
内容提要

  在成都航拍界,有一对出了名的夫妻航拍师,号称“神雕侠侣”。小编终于得见真容,果然男帅女靓,而且心有灵犀配合无间,成功虐倒一大片单身汪!

  这对神雕侠侣都是“80后”,“杨过”叫陈海,玩无人机之前已经飞了5年航模,在圈内小有名气,无人机出现后便顺理成章当了一名专业航拍师。“姑姑”叫谢靓,和陈海结婚后不久就被他发展成了云台手,生动演绎了什么叫“夫唱妇随”。

  说来也是一次偶然。陈海和原来的搭档配合一直不太理想,有次搭档生病,陈海就让谢靓来试试,没想到发现她极有天分,对镜头的预判很准确,构图也很好,他当即决定让妻子做自己的搭档,两人就戏剧般地变成了工作伙伴,而且才搭档两三次就已经默契十足。

  “神雕侠侣”这个名号是怎么传到江湖上的?小编好奇得不行。陈海说,有次他和妻子在一个剧组里工作,工作人员看到是夫妻搭档,觉得很少见,就打趣称他们为 “神雕侠侣”,而工作用的无人机就像神雕。其他人听到觉得应景又有趣,很快就传开了。“我还挺享受这个称号的,很契合我们现在的状态。”陈海笑道。

  现在夫妻俩已经拥有了自己的工作室——成都红猪航拍工作室。“红猪”这个名字也很特别,出自宫崎骏的动画片《红猪》。“这部电影讲的是一名飞行员在亚得里亚海上做赏金猎人,抓捕空中劫匪,我就喜欢这种自由的生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然后得到赏金。”陈海说。难得是妻子也非常支持他。“我们都喜欢不受束缚,所以哪怕辛苦一点,也从来没想过放弃。”

  夫妻俩的默契不仅体现在工作理念的相似和航拍时的完美配合,就连接受采访时也不忘花式秀恩爱。“航拍设备这么重,工作的时候一般谁扛?”陈海忙不迭地表示:“我非常怜爱我老婆,从不让她拿东西,都是我自己拿。”而此时谢靓在一边忍不住吐舌头,小声说“我还不是拿过。”

  谈及未来的理想,陈海说想把宫崎骏在日本的美术馆复制到成都来,小编忍不住一声惊呼,谢靓则在一旁用崇拜地眼神看着老公说:“海哥很有理想的。”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赵萤  时间:2016-07-14 08:5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