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原创 > 飞友制作双版本视频参赛——安静版《诗书眉山》 > 正文
飞友制作双版本视频参赛——安静版《诗书眉山》
分享
次播放
内容提要

 

“活力版”参赛视频戳 → 《瞰见眉山》

 

  在这次参加“眉山飞常美”多媒体航拍摄影大赛的网友中,有一位眉山土生土长的飞手炉宏达。此次比赛,他和地面摄影雷康组合上阵,提交了一批优质美图,炉宏达更是不辞辛苦、亲自操刀,制作了两个版本的视频,一个活力版《瞰见眉山》,一个安静版《诗书眉山》。

  怎么想到做两个版本?因为在炉宏达看来,眉山是一个文化底蕴深厚的城市,也是一个多元化的城市,如果用茶来比喻,就是一碗盖碗茶,什么茶都可以泡。一个活力四射的眉山加一个安静悠闲的眉山,更能全面反映出眉山的风貌,让更多人喜爱。

  炉宏达最喜欢的还有眉山悠闲的节奏。他用拉仇恨的语气说,眉山不像北上广乃至成都那么堵车,生活也没那么紧张。“白天忙完了,晚上六点下班还可以跟朋友到黑龙滩钓个鱼,或者在湿地公园跑跑步。”(这样的生活小编也想要!)

  在炉宏达的航拍素材中,有两个地方是他最喜欢的,一个是远景楼,一个就是苏轼公园旁边的大转盘。前者是因为寓意极好,“站得高,望得远”,而后者则是因为 引发了炉宏达更深沉的感悟:每个人的人生就像一个大转盘,会遇到很多人,有的人会留下,而有的人转着转着就离开了,所以要以一颗平常心对待生命中的来来去 去。(小编会告诉大家炉老师因为喜欢拍这个大转盘被其他网友起了个外号叫“炉转转”吗。)

  让炉宏达有点遗憾的是,由于大赛结束后的一段时间他的日程安排太满,只能见缝插针地制作视频,导致作品没有达到他最理想的水平。尽管如此,他前期放出的作品片段已经让不少网友喝彩点赞,并起哄“炉要火”,又给他起了个外号叫“炉火火”。希望炉火火不负众望!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赵萤  时间:2016-07-06 20:2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