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视点图片 > [街采] 未拴狗遭暴打 成都市民怎么看 > 正文
[街采] 未拴狗遭暴打 成都市民怎么看
分享
次播放
内容提要

8月31日,家住成都麓山国际社区的邓女士微博自曝因出门遛狗没栓牵引绳遭暴打。全身20多处伤口,尤其是脸部,已经一半毁容。并晒出了华西医院诊断书。诊断结果为:颌面部、双上肢、颈后背部多发皮肤软组织挫伤,脑震荡。微博引起了网友热议。

在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当时一名小孩站在超市门口,一只无人看管的金毛突然跑到小孩身边,小孩的奶奶见此情况,立即上前将小孩拉到身边护住,并用手对狗进行驱赶。一名男子跑到小孩身边,见狗没走,就踹了狗一脚。此时,狗主人正好也赶到门口,随即与踹狗男子开始争吵,接着两人却发生肢体冲突。

此视频一爆出便引来网友们纷纷吐槽,本网记者也走上街头,看看成都市民对此事有何看法。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赵萤  时间:2017-09-04 18:2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