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视点图片 > 第八届中国成都国际名校赛艇挑战赛举行 > 正文
第八届中国成都国际名校赛艇挑战赛举行
分享
次播放
内容提要

    7月29日,第八届中国成都国际名校赛艇挑战赛新津顺利落幕。经过一上午的角逐,赛艇赛女队第一名由英国剑桥大学大学以3分12秒的优异成绩获得,美国耶鲁大学和英国伦敦分获第二名和第三名。男队的较量以新西兰奥塔哥大学的胜利告终,他们取得了2分39秒的优异成绩。男队二、三名则是由发挥出色的英国伦敦大学和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取得。
    据了解,本届赛事是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成都市体育局和新津县人民政府承办。邀请了来自国内外知名高校的共19支赛艇赛参赛队伍。参赛队伍数量,赛事规模为历届最大。
    比赛现场更是热闹非凡,尤其是在进场时,绵延几公里的人潮蔚为壮观。据新津县方面统计,当天到场观战的游客有数十万人。比赛中,选手们拼尽全力,奋勇向前,争取为自己的学校争夺优异的成绩。
    据悉,中国成都国际名校赛艇挑战赛已连续成功举办7届,先后有来自美国、英国、德国、俄罗斯等12个国家,以及香港、台湾等地区的100余支国际名校赛艇队伍、1000余名赛艇运动员参加赛事活动。该项赛事作为成都市重大体育品牌赛事,已成为促进国际文化交流的重要平台,对于丰富城市文化内涵,推动旅游经济发展具有积极作用。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赖星  时间:2017-07-29 14:3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