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视点图片 > 地铁四号线二期开始试运营 跑完全程只需69分钟 > 正文
地铁四号线二期开始试运营 跑完全程只需69分钟
分享
次播放
内容提要

4号线二期工程在一期基础上,向东延伸连接龙泉西河镇,向西延伸连接温江城区。开通后将进一步完善4号线作为东西向轨道交通骨干线路的功能,有效缓解成都东西向客运走廊的交通压力,推动城市空间结构的优化。给沿线居民带来更为便捷畅通的出行体验。
为进一步提升地铁运营服务质量,成都轨道集团自4号线二期开通试运营之日起,在全线网正式启用了移动电子支付系统。此次移动电子支付在全线网的正式启用,将进一步助力市民乘客便捷、高效出行.
按计划,地铁10号线一期、7号线将分别于今年9月、12月开通试运营,至今年底,成都市地铁开通运营总里程将达到179公里,线网日均客运量将突破300万人次。
到2022年,成都地铁开通运营里程达到600公里以上, 基本形成半小时轨道通勤圈。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董楠  时间:2017-06-02 08:5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