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明星 > NBA教练成都传授投篮绝技 希望帮助更多成都小球迷 > 正文
NBA教练成都传授投篮绝技 希望帮助更多成都小球迷
分享
次播放
内容提要

  昨日,“为成功而投”第三季成都站正式开始。NBA活塞队助理教练Dave Hopla来到现场亲自为篮球教练员、草根球员提供了一场专业的投篮教学及训练课。

  Dave Hopla不仅是NBA教练,他还是世界投篮大师,多项世界投篮纪录保持者。大咖的到来,吸引了众多球迷前来捧场,晚上不到7点钟,玉林中学体育馆内就座无虚席,大家一起观摩Dave教练的教学示范课,很多投篮的技巧性指导更是让在场的篮球爱好者们收获颇丰。Dave教练还现场展示了他的投篮神准技巧,让在场的参与者目瞪口呆,掌声不断。

  在接受采访时,提到此次成都行的目的,Dave教练表示:“希望可以帮助到更多的成都的孩子在最小的年纪接受最专业的投篮指导,以及篮球知识。”在问到在NBA最欣赏哪位球星的投篮姿势时,他毫不犹豫的说出了金州勇士队的斯蒂芬·库里,并表示库里的投篮姿势非常的标准好看,而且命中率高。据主办方五星体育运动运营总监祁先生介绍,Dave教练将在今年夏天迎来自己的60周岁生日,在过去的20年每年都有到中国执教做训练营的经历,这位老人对于帮助中国草根篮球的发展和五星体育运动有着无限的热情和信心。此次“为成功而投”第三季将在成都、深圳、广州举行。

  今日上午,Dave教练还将作为嘉宾参加成都市4年一届的中小学生运动会,并将会在现场为全市的学校校队队员们展示自己的投篮绝技。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赵萤  时间:2017-05-11 16:4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