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明星 > 贾乃亮现身成都为影片票房吆喝 > 正文
贾乃亮现身成都为影片票房吆喝
分享
次播放
内容提要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向宇) 贾乃亮、于洋来到成都继续为影片票房吆喝。有“小咖秀之王”之称的贾乃亮首次在大银幕上展现逗比本色和喜剧才能,还化身“小马哥”致敬周润发耍酷打斗不能少,让粉丝惊喜。贾乃亮一来就向成都观众讨教学习四川话,并解释“破马张飞”这一东北俗语是指一个人的精神状态风风火火,以此祝愿观众在新的一年里顺顺利利,开开心心,而观看《东北往事》也是“打开2017鸡年的正确方式”。贾乃亮表示,影片虽然充满东北方言地域文化,但喜剧不分南北而且“我觉得自己的个性挺适合演喜剧的,今后有机会想继续尝试。”

  在票房市场上,该片不仅大力收割以哈尔滨、长春、沈阳、大连为首的东北地区的票房,就连南方城市的票房占比亦整体呈上升趋势,在上海、深圳、苏州、成都、南京等地受到南方观众的大力追捧,这说明《东北往事》的笑点确实南北通吃,而且该片以其东北人的视角去展露中华民族其团结、仗义、孝顺等传统美德,都令全国观众颇感共鸣。出生于哈尔滨的贾乃亮也表示:“讲义气不仅是东北人的特点,它更是南北共通的精神,这个角色生于东北,却从小受港片影响,他代表的不只是东北人,而是每一个坚持正义的小人物。”有趣的是,片中笑星南北荟萃,贾乃亮也与成都的王迅搭档,片中还有不少四川方言。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赵萤  时间:2017-02-13 19:1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