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明星 > 周星驰徐克"西游"成都  一言不合"打起来" > 正文
周星驰徐克"西游"成都  一言不合"打起来"
分享
次播放
内容提要

四川在线消息 (四川在线记者 向宇)  去年春节档,周星驰的《美人鱼》刷新了票房纪录。今年大年初一,喜剧之王周星驰与功夫之王徐克联手再次拜年。由吴亦凡、林更新、姚晨、林允、包贝尔、巴特尔等众多明星主演的《西游伏妖篇》将于大年初一上映。今日,星爷、徐老怪、林更新、林允亮相成都。周星驰徐克两大王牌现场“比武对决”,一个是监制,一个是导演,两人笑言,没分歧才怪,重要的是心灵相通。

周星驰的上一部西游题材电影《西游降魔篇》也是当年春节档的票房冠军,对于第二部《西游伏妖篇》到底有哪些看点,星爷笑言是“全面升级”。他说:“故事是延续了第一部,师徒四人一同去取经,这次的故事更多的在打妖怪的同时,师徒之间关系的变化。其他的西游故事,孙悟空是保护唐僧的,这次唐僧的处境却很危险。”而徐克透露,有一天周星驰给他打一个电话,说要合作一个项目,他立刻就说好,没想到居然是“西游”。徐克说:“我想拍这个系列很久了,超过30年。很早以前就很想拍,毕竟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西游,一个孙悟空和唐僧,拍四大名著首先要拍西游,我一直等待技术成熟,没想到居然要等30年。这一次我是把30年的积累都放到影片中。”

作为华语导演中最有名的“技术控”,徐克和周星驰虽然笑言影片“无特技”,但其实从前期曝光的预告片可见特效也是影片的一大看点。徐克说:“第一我想拍喜剧,大家总是觉得我说要拍武侠,但其实我最早是拍喜剧的,很久没回到拍喜剧的类型。第二周星驰是一个天马行空,想法很特别的人,我也蛮想知道怎么把我们这两个脑袋放在一起,很期待他的想法和我的想法放在一起,会出来什么。”对于为何不再自己担任导演,周星驰说:“做导演说来开心,其实是把痛苦藏在自己心里。我们的责任是给观众点来新鲜东西,这越来越不容易。每天这么努力事情我们热爱创做,无论多痛苦最后也开心。如果观众享受创意,你再辛苦值得。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赵萤  时间:2017-01-24 16:5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