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明星 > 《最萌身高差》高以翔王水林成都卖萌秀恩爱 > 正文
《最萌身高差》高以翔王水林成都卖萌秀恩爱
分享
次播放
内容提要

  正在热映的爱情喜剧《最萌身高差》正印证了一句四川俗语——“身高不是差距,距离不是问题”。近日,主演高以翔、王水林这对“最萌CP”来到蓉城,与蓉城情侣有爱互动。谈及未来女友理想身高,高以翔表示“不介意”,不管差几厘米有爱就行。

  《最萌身高差》故事灵感来源于2013年5月的一次网络事件:一对情侣的合影在微博走红,照片中身高158cm的女生站在身高193cm的男友身边,显得娇小可人。对此,既有羡慕的网友大呼“有安全感”,也有不少网友狠狠吐槽。影片中,高以翔和王水林的身高差距就有40厘米,两人组合完美诠释“最萌身高差”,在电影中亲身示范了多个恩爱新姿势。高以翔别出心裁的追爱方式让人倍感温暖,“最萌CP”从冤家到恋人,嬉笑打闹,甜蜜浪漫,年轻大学生恋爱的戏份一样不少,既有初识误会的大打出手,又有互不服气的你来我往,中间还玩起了“敢不敢”的大冒险挑战游戏,将一场“前一秒老死不相往来、下一秒又如胶似漆”的冤家式爱情激萌演绎。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赵萤  时间:2016-11-29 17:3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