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明星 > 《锦绣未央》成都路演 唐嫣的“对手”“闺蜜”都来了 > 正文
《锦绣未央》成都路演 唐嫣的“对手”“闺蜜”都来了
分享
次播放
内容提要

  由知名导演李慧珠执导,唐嫣、罗晋、吴建豪、毛晓彤、李心艾、王妍之等当红实力演员联袂出演的古装巨制大戏《锦绣未央》,已于11月11日正式登陆北京卫视。近日,北京卫视《锦绣未央》演员见面会在成都举行,剧中,一心想将李未央置于死地的大姐李长乐的扮演者李心艾,与一路助力李未央开挂复仇,和唐嫣似“闺蜜”的君桃扮演者王妍之一同出现在现场。

  剧中,李心艾饰演李未央的大姐李长乐,因二人命格相克,从李未央到尚书府的那一日起,李长乐就与其母一起暗中谋划李未央,想将其置于死地,却不料李未央屡逢贵人相助,反倒是李长乐因其巧妙还击险些受到惩罚。更让李长乐恼羞成怒和嫉恨的是,自己所钟情之人喜欢的却是李未央……

  对于自己并不算讨喜的剧中人设,李心艾却直言,她很喜欢这个角色,也不怕播出后被观众骂。“从我自己的角度,我和观众一样,不喜欢这个人物,可作为演员,我觉得她并不是单纯的坏,无缘无故的喜欢算计人,这一切都归结于她从小生活的优渥家庭环境。”李心艾说,作为演员,需要尝试各种角色,有人演好人,那就一定要有人去演坏人,她把这样的表演当作是对自己演技的挑战。“我背后下了很多功夫,比如这个人为什么坏,是因为她一直觉得自己是天下最完美的女人,谁知却出现了李未央这样更加优秀的女人……我认为是她的危机感让她变坏的。”“如果大家把戏中对李长乐的情绪带到了生活中,讨厌我什么的,我觉得那也算是我的一种成功吧,证明演得好啊。”李长乐笑说,她很欣赏这种敢爱敢恨的女孩,不腹黑,爱就大胆表达,轰轰烈烈,恨也不藏着,彻彻底底。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赵萤  时间:2016-11-17 10:5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