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明星 > 范冰冰成都宣传《我不是潘金莲》 观众赞圆形画幅很惊艳 > 正文
范冰冰成都宣传《我不是潘金莲》 观众赞圆形画幅很惊艳
分享
次播放
内容提要

  根据刘震云同名小说改编,冯小刚导演,刘震云编剧,范冰冰领衔主演,郭涛、大鹏、张嘉译、于和伟、张译、李宗翰、赵立新、田小洁、范伟、刘桦、李晨等主演的电影《我不是潘金莲》将于11月18日上映。延续了此前电影首映礼的轰动盛况,11月17日《我不是潘金莲》主创,冯小刚、刘震云、范冰冰、张译悉数登场在成都开启宣传活动为影片宣传造势。

  《我不是潘金莲》改编自刘震云同名小说,讲述了一段农村妇女李雪莲用十年光阴为自己“正名”的故事,现场观众表示透过这个故事传达了一种特别的幽默,冯小刚导演解释:“幽默分为三种,《我不是潘金莲》是第三种幽默,即事件背后道理的幽默,大家会发现这种幽默越琢磨越有味。”

  拥有高人气的范冰冰一出场就引得现场粉丝尖叫连连, 范冰冰也在现场卖力的为影片吆喝:特别开心又再一次来到成都,每一次来到成都看到你们都特别特别开心,因为所有成都的观众对电影的感受是非常非常强的,那谢谢所有的朋友能喜欢这部电影,也希望你们可以在微博微信朋友圈,拿出手机来,帮我们好好宣传一下,因为你们还是我们的第一波观众,明天就是上映第一天了,所以我们的好口碑靠你们,谢谢大家。此次范冰冰在《我不是潘金莲》中一改往日优雅美丽的女神形象,化身“喜剧演员”,挑战素颜化身土气农妇卖起了牛骨汤,与众多实力派男演员同台飙戏。谈及时隔十二年再度与冯小刚导演合作,范冰冰感叹,“我觉得我没有给导演丢脸,导演交给我的任务我很好地完成了。”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赵萤  时间:2016-11-18 09: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