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明星 > "梅花大奖"得主沈铁梅携《李亚仙》来蓉 > 正文
"梅花大奖"得主沈铁梅携《李亚仙》来蓉
分享
次播放
内容提要

  (四川在线记者  向宇) 为弘扬国粹、展示精品、促进交流,由成都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成都市川剧研究院承办的“2016成都京川戏剧展演月”昨日在蓉城启动,活动将一直持续至12月25日。届时,川剧《李亚仙》《打红台》《卓文君》、京剧《她从雪山走来》《四郎探母》,以及川剧、京剧合演《白蛇传》,将陆续和成都戏迷见面。

  作为本次活动的开幕演出,昨晚,中国戏剧梅花奖“三度梅”获得者、“川剧皇后”沈铁梅与梅花奖获得者孙勇波携手在成都市西南剧院献演川剧《李亚仙》,精彩的演出令观众叹服,不少观众表示,自己是慕名而来。川剧《李亚仙》有中国版的《茶花女》之称,主要讲述了歌妓李亚仙与官宦子弟郑元和一见钟情,恋情为世俗不容,李亚仙勇于追求真爱的悲情故事。中国戏剧“梅花大奖”得主、重庆市川剧院院长沈铁梅曾凭此剧赢得过中国戏剧梅花奖。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赵萤  时间:2016-10-27 14:4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