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明星 > “小鲜肉”吴亦凡现身成都玩电竞 > 正文
“小鲜肉”吴亦凡现身成都玩电竞
分享
次播放
内容提要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向宇)“小鲜肉”吴亦凡空降成都东郊记忆,以神秘嘉宾的身份亮相2016国际联盟春季总决赛现场。吴亦凡不仅在现场溜起大长腿,各种耍帅,还与玩家们来了一场电竞对战,轻松地以大比分战胜对手,玩性大发的吴亦凡连连称,“不过瘾啊!还想玩!”

此外,在电视剧《花千骨》中饰杀阡陌的90后演员马可也受邀来到比赛现场,与前职业选手gogoing、柚子,英雄联盟官方赛事解说米勒同台竞技,在水友赛中使用盲僧carry了队友,精彩的回旋踢操作也博得了满场粉丝们的喝彩。接受采访时,马可自爆以前时间较充裕的时候,最高纪录是一次坐在电脑前,打了十几个小时的LOL。“最近一年其实玩得并不多,因为LOL必须在PC上才能玩嘛,而我近年来会忙着拍戏,各地来回奔波,工作环境的限制,让我很难有时间去坐在电脑前打游戏。”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赵萤  时间:2016-07-13 10:5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