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明星 > 杜琪峰、钟汉良现身成都宣传新片 > 正文
杜琪峰、钟汉良现身成都宣传新片
分享
次播放
内容提要

  四川在线向宇(四川在线记者  向宇)6月23日下午,著名导演杜琪峰携主演钟汉良来成都为影片《三人行》宣传造势,钟汉良在影片中演出悍匪,犀利的演出让他收获上海电影节传媒大奖最佳男主角。在反差的表演中,钟汉良也非常过瘾,天天在病床上演床戏,没有走位的表演是一次非常难也非常特殊的体验。钟汉良还自爆称,赵薇把剧组人照顾得很好,每次来剧组都带很多好吃的,有水果、有红酒、有鱼,《三人行》的剧组是他觉得吃得最好的剧组,跟着赵薇演戏都长肉了。

  “上次合作《毒战》,他只是客串,我发现他身上不是只有你们看到的高富帅,还有更多的东西,他也愿意尝试,所以这次就让他来演了这么一个非常凶悍残忍的高智商犯罪。”杜琪峰表示,原本角色设计的就是一个看上去斯斯文文的悍匪,所以钟汉良非常合适。

  影片中有很多新尝试,特别是最后7分钟慢动作一镜到底的高难度拍摄,100位演员反复用慢动作彩排了2个月才完成。与《三人行》一起上映的还有好莱坞大片《独立日2》和《惊天魔盗团2》。导演杜琪峰表示,好莱坞是好莱坞的一套,国产片是国产片的一套,其实完全不一样,不介意和这些大片PK。他自信的表示,好的电影会留在观众心中,他有这个自信《三人行》会和以前他的电影一样得到观众认可。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赵萤  时间:2016-06-24 16:4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