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明星 > 高云翔来蓉传授穿衣心得做“完美男人” > 正文
高云翔来蓉传授穿衣心得做“完美男人”
分享
次播放
内容提要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向宇)近日,因主演电视剧《芈月传》中义薄云天的“义渠王”刚获得华鼎奖“中国古装题材电视剧最佳男演员”的高云翔出现在以“完美精神的经典符号”为主题,致敬全球完美女性的PORTS No.10 白衬衫经典回顾展现场。

  谈到自己的穿衣打扮,高云翔表示经典的白衬衫加上简单牛仔裤,便是他日常最常见最舒服的出街搭配。“我的衣柜里大概有至少100件白衬衫!”而作为宝姿的忠实粉丝,更作为公认的“完美先生”,高云翔不仅直奔女装区,为老婆董璇挑选礼物,还当场爆料“送给董璇的第一份宝姿礼物是一条围巾”。而谈及对“完美女性”这一说法的看法,他再次表达心中的“No.10完美女性”是董璇外,还表示这个世界人无完人,所谓完美更多地是一种心态,每一个认真而执着生活的女性,身上都带着耀眼而瞩目的光芒与火花, 这便是最真切的完美。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赵萤  时间:2016-05-26 14:02:42